個性:會跟前跟後,非常願意融入你們家,覺得這個是好地方,沒有心機,不會跟其他狗比較,願意被教育的,不會覺得被撿回來會再被送走,我會適應的非常好

 

主人問:

記得自己原本的主人嗎?是走丟還是被遺失?

>>是一個時髦的女生,開著車,搞不清楚自己是走丟還是被遺失,記得自己從紅色車走下來之後就沒再看到主人了,以前也去過動物醫院,有被照顧。

 

會想要回原主人家嗎??

>>不會,我會在你家待得好好的!

 

如果把你送到適合的人家,可以嗎??你被退回二次了

>>如果你們覺得真的沒辦法養我的話,那也沒辦法

 

這麼豁達!?

(莎兒:他個性是非常好的一隻狗,而且他很容易融入新環境,不用擔心)

>>未來發生任何事,我也沒有覺得一定要怎麼樣。

 

所以如果真的把他送走會不會覺得難過?

>>覺得有點可惜,然後我會積極的迎接下一段新生活。

 

為何到處在家裡尿尿呢?有帶你出去散步3-4/ 了耶!教你任何事都學會了,為何不在尿布墊上尿尿?對尿尿這件事有什麼看法?

>>我想要有自己的味道,而且尿尿不是重點,而是我想爭取像其他狗狗一樣,自由的進出家裡,在外面尿尿!

 

可是你會暴衝,所以很危險,要牽著你才能出去,而且你會跟家裡的其中一隻流浪狗吵架,然後外面也有一隻鄰居養的狗很兇,怕你有危險,除非你不暴衝…

>>我會趨吉避兇!不會被咬~~我不會不見,只是晚一點回來,我認得這裡,有時後失心瘋跑太遠,如果我不暴衝,就能出去嗎??我沒有跟家裡的狗吵架,只是玩過頭而已,有一點點在爭地盤這樣,如果不要這麼激烈的話,叫二聲就可以了呢?但你也要跟他講。

 

當初就是你在馬上路暴衝,差點被車撞到,才被我弟撿回來的,身上也沒晶片。

>>如果我穩穩的,就能自由進出嗎?我很嚮往在外面奔跑。

 

那星期一晚上我們試試看,我牽著你 但你也不暴衝 表現出穩穩的,我就考慮不牽鍊子。

>>我會試著穩穩的

 

他很愛跳起來迎接我們,但這樣會讓我們受傷,因為你體型大

>>我改汪汪+搖尾巴,然後你們要摸摸頭,跟我說

 

對吃有什麼想法?

>>我對吃沒有概念,好像隨時都能吃,我的習慣是這樣,以前跟人要就會有東西吃。

 

你對於只吃飼料是不是不夠?,為何爬廚房翻桌、垃圾筒找人類食物??

>>我搞不清楚,怎麼樣才是好的?

 

我們家吃一天早晚兩餐

>>我需要再加上骨頭

 

你的活動範圍能在地上就好嗎?

>>這樣就不會被送走了嗎?

 

不被送走的大前提就是不能在家裡隨意屎尿,只能在尿布墊上如廁,長輩對這點很在意,再加上活動範圍在地面上就好,不能去廚房或桌上翻找食物。

 

>>要做的事好多,我要消化一下

沒關係 我們約定好了,我會提醒你的。

 

>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牽手~*莎兒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