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被我捲進汽車下面,我想問他還好嗎??

他現在是看不見,只剩聽力,我感覺他非常驚嚇

他只有外傷,沒有骨折我想跟他道歉,希望他不要抗拒我

>>我知道我發生「意外」有點不安,看不太到,不是全盲,光線可以。

 

他認得我嗎??我希望他更相信我

>>認得。只是不安+嚇到

 

我希望你更相信我,我覺得他好像剩沒幾年,而且我們養他很久了,希望叫他能來~

>>我沒有不相信你們,我只是覺得我沒有一定要待在哪裡,也覺得你們有給我家的感覺,還不錯,我現在只想待在我在待的地方,叫不叫我,我會不會回來不等於我相不相信你們,不能劃上等號。有時後是我注意力不集中,才沒聽到。

 

你被我捲進車底下的時後,我心臟快跳出來了,請你不要亂跑,我已經夠小心了,如果是在外面的車,開那麼快,你早就沒命了

>>其實我那時後是想,那就這樣一了百了了…..我不會怪你,以我這樣的身體,早就沒有求生意志了,會發生什麼事,其實我都接受了,你們一直很想延續我的生命,小心翼翼的擔心我發生意外,大可不必,只要珍惜我活著的每一天就好,這樣會不會輕鬆一點?

 

我希望你離開的時後要在家裡,不要跑到外面自己離開喔!!!你一直給我一種很絕望的感覺,是不是不開心呢?我們真的很愛你

>>你們愛我跟我有沒有求生意志是兩回事,請不要混為一談,你們給予的跟我的情緒是不一樣的,你們給的愛是足夠的。我不會因為你們有多愛我,我就會改我的生命態度。

 

有什麼需要的地方嗎??

>>我需要更容易找到水,因為我聞不太到,可以放在飼料旁邊,我可以聞到飼料。

>>然後我沒有不開心,只是沒有求生意志,而且我老了,為什麼要一直延長壽命,能過一天就一天,病了就病了,不要看醫生。一直希望我開心、快樂、過得更好、、、你們要求太多了。

 

我會摸摸你,跟你玩就是希望你能開心,但你好像沒有什麼反應?

>>讓你摸已經是我的最大寬限,我不是一隻寵物狗,以我的個性是不讓人摸的。

你只讓我摸而已….

 

那你一定得在家裡離開,這是最後約定

>>好,我答應你,但會不會發生意外我不能保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牽牽手~*莎兒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